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播音员罗京追悼会11日举行 端午节最后一次回家

2009年06月07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陈鲁豫前往悼念

敬一丹前往悼念

  信息时报讯 著名播音员罗京因淋巴癌医治无效,于6月5日清晨去世。昨日上午10时许,罗京追悼会发言人、央视《新闻30分》主持人郎永淳在解放军307医院所设的罗京灵堂外表示,罗京遗体告别仪式确定于6月11日上午9时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

  前日中午,央视《新闻30分》播报了罗京病逝的消息,《东方时空》当晚也播出纪念节目。据悉,医院于4日下午发出病危通知书,罗京的妻儿和赵忠祥、李瑞英等好友随即赶赴医院。罗京在邢质斌等几名好友的陪伴下离世,走得平静而安详。罗京多年的朋友、央视记者高伟强透露:“罗京最后一次回家是在端午节晚上。当时央视的一些领导来医院陪他过端午节,晚上他回家和家人一起吃了晚饭,但是第二天就感觉情况不太好,于是就又回医院,之后就再也没有回过家,包括上个月29日的生日,罗京也是在医院度过的。”

  两日来,水均益、李瑞英、鞠萍、朱军等央视名嘴以及其他罗京的同事、家属和领导纷纷前往医院悼念,现场还有大批闻讯赶来的群众,向罗京表达哀思。郎永淳透露,5日当天就有近600人(不包括媒体)前来悼念。对于11日举行的遗体告别仪式,郎永淳表示:“届时各界人士可前去表达哀思,同时我们也呼吁大家冷静。”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