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张艺谋同获“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大奖

2009年06月0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文 韩贝塔/图
[提要] 搜狐娱乐讯:由人民网、绿色中国杂志社、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主办的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颁奖盛典昨日在京隆重举行。演员周迅和导演张艺谋分别获得“公益奖”和“年度大奖”。……[我来说两句]

周迅获“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大奖
周迅获“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大奖

组图:周迅张艺谋同获大奖
组图:周迅张艺谋同获大奖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民网、绿色中国杂志社、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主办的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颁奖盛典昨日在京隆重举行。演员周迅和导演张艺谋分别获得“公益奖”和“年度大奖”。

周迅上台领奖
周迅上台领奖

    周迅出席现场并上台领奖,发表了获奖感言:“今天很开心,从开始做环保到现在差不多有一整年的时间了,今年参加的环保活动明显比去年多。其实在演艺界,很多人都是环保分子,我们会继续努力的。”尽管做环保工作曾被疑为“作秀”,但周迅相信“误解都会通过时间解决。”周迅透露她已在内蒙古、上海等地种了470多颗树,绿化空气;明年的环保工作重心将是提倡“低碳排放”的环保理念。

    “年度大奖”的获得者张艺谋则因为正忙着准备新戏的开机,未能来到现场领奖。张艺谋特意录了段VCR表达对环保的热心,并表示自己会身体力行的保护绿色中国。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