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京追悼会11日八宝山举行 央视内部多形式缅怀

2009年06月06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贺然)央视著名播音员罗京追悼会将于6月11日上午9时在八宝山举行。罗京治丧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郎永淳上午对外发布了这一消息。

  设置在307医院的罗京灵堂于昨天下午搭建完毕。郎永淳介绍,昨天下午,已有600余人前来悼念,包括罗京生前的同事、亲友,也有一些曾经的病友,以及听到消息后赶来悼念的群众。

  治丧委员会准备了500支白色和黄色的菊花提供给悼念者,但很快用光,此后又追加了一批。

  今起,灵堂每天上午9时到晚6时接受公众表达哀思。

  郎永淳上午透露,截至今天上午10时,已经有超过1000名观众前来悼念罗京,其中,有很多人自己买来鲜花,鲜花早已堆满了灵堂。

  央视主持人朱迅一身黑衣,于上午10时30分来到灵堂,11时许离开,眼睛红肿。其间未接受媒体的采访。

  目前,央视内部也在以各种形式缅怀罗京。记者昨日探访发现,央视不仅在播音组设置了简易灵堂,还在二楼的走廊上做了缅怀罗京的宣传板。

  在播音组设置的简易灵堂中,一张罗京的黑白照片放在醒目处,相片底下摆满菊花,墙裙和衣柜桌椅用白布包裹。走廊中宣传板的下面也摆满了花圈,宣传板上的大标题为《灿若夏花的罗京,永恒不朽的声音》,标题下写着罗京的生平和工作事迹。

  昨日7时05分,罗京因淋巴瘤医治无效,在307医院逝世。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