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贫民富翁》三童星抵港 不识黎明拒合照(图)

2009年06月06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与《贫民富翁》中三位童星合影
黎明与《贫民富翁》中三位童星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贫民富翁》三位童星赫德加、艾斯哈雷丁-伊斯姆尔与莉宾娜-阿里昨日(6月5日)抵港,晚上到电视广播城彩排。记者要求他们与黎明合照时,艾斯哈雷丁-伊斯姆尔却坦言不认识黎明!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电影拿八个金像奖的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的三位小演员到港宣传,莉宾娜-阿里、赫德加及艾斯哈雷丁-伊斯姆尔在步出机场禁区便受到一群影迷热烈的欢迎。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三位小童星演幼年Jamal的Ayush Mahesh Khedekar、演幼年Salim的Azharuddin Mohammed Ismail及演幼年Latika的Rubina Ali昨日扺港,准备出席明晚举行的《万众同心公益金》活动,届时他们将与黎明合唱。

    凭《贫民富翁》广为人识的赫德加、艾斯哈雷丁-伊斯姆尔与莉宾娜-阿里,昨午在家人及八位舞蹈员陪同下抵港,为今晚无线慈善节目与黎明的演出做准备,届时他们会跳舞,更与黎明合唱《贫民富翁》的片尾曲。无线派出港姐高海宁及陈倩扬接机,首次来港的赫德加坦言最想去迪斯尼乐园,陈倩扬表示希望带他们去海洋公园看熊猫。

  傍晚6时许,三位童星到电视广播城彩排,记者要求拍照时,艾斯哈雷丁-伊斯姆尔一度害羞掩面,习惯后又活泼地狂摆甫士,更叫记者留两张照片给他。

  同场的黎明表示看过《贫民富翁》,谈到小朋友长大了很多,他反问:“那部戏拍了十年呀?”小朋友大得快!“那也是!”记者叫三人跟黎明合照,艾斯哈雷丁-伊斯姆尔天真地表示不认识对方,问为何要拍照,场面搞笑。黎明解窘地表明自己是Hong Kong Star(香港明星),三人才肯跟黎明合照。

  此外,姚婷芝及陈爽昨日身穿小背心及热裤彩排,姚婷芝指服装是选港姐时拍MV度身订造的,现时坐得多有肚腩,幸好仍合身。而前晚陈自瑶、高海宁及宋熙年排舞时,与舞蹈艺员不乏贴身动作。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