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治-克鲁尼与侍应酒店过夜 拍拖两月将同居

2009年06月06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有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之称的乔治-克鲁尼,月前在美国迈阿密拍新戏时搭上一名侍应,那位女子最近自曝即将搬往洛杉矶,与克鲁尼展开同居生活。

  乔治-克鲁尼去年中与任职侍应的女友莎拉-拉尔森(Sarah Larson)分手后,月前传出再次搭上名叫Lucy Wolvert的侍应新欢,二人更被拍到与友人泡夜店。据知现年48岁的克鲁尼,早前到迈阿密拍摄新戏《Up In The Air》时,经友人介绍下认识比他年轻25岁的Lucy,并静悄悄地发展地下恋,而克鲁尼完成拍摄后,为了见伊人而要美国东西两岸两边走。

  4月底时,两人被拍到在迈阿密撑台脚后再与友人泡夜店,而身穿黑色紧身短裙的Lucy,尽兴过后便与克鲁尼一起返回酒店,翌日近中午时分又被见到穿着同一条裙子单独坐的士离开,有目击者爆料:“她扎起了长发,整个人神采飞扬,笑容非常灿烂,所有人都被她吸引住。”Lucy曾向友人大赞克鲁尼是真正的君子,懂得怎样对待女性,又表示将会搬到男友位于洛杉矶的寓所,展开同居的生活。

  据知情者透露,克鲁尼和Lucy拍了拖大概2个月,虽然已爱得如胶似漆,但也担心向来热爱单身生活的克鲁尼最后会伤了Lucy的心。知情者说:“乔治叫Lucy要保持低调,不过Lucy就告诉朋友们了,还常常挂在嘴边!”二人分分钟因此玩完。

  另外,演员工会与资方的合约问题,自去年中起迟迟未能达成协议,而克鲁尼与汤姆-汉克斯等巨星则呼吁一众会员,下周二就新的方案投赞成票,好让事件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