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拍张艺谋新片不要钱 原来定片酬为100万

2009年06月06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据《半岛晨报》报道,小沈阳目前已进入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剧组。记者致电相关人士得知,原来内定的片酬为100万元,但小沈阳表示,自己这次是学习加友情出演——拍片不要一分钱。

  内幕本山暗地为徒弟把关

  记者前日致电本山传媒内部人士得知,春晚过后,找小沈阳拍电影的大牌导演和制片人很多,综合各方考量,赵本山为徒弟选择了张艺谋。
赵本山曾对身边人透露,他最看重的是张艺谋的艺术才华,小沈阳跟着张艺谋拍戏能开眼界,为二人转演员找到新的生存之道。

  在影响力和金钱之间,“看得长远”的赵本山选择了影响力。赵本山为小沈阳定出的身价是出演一部电影的片酬为100万元。但此次赵本山亲自为小沈阳做主,分文不取拍摄张艺谋的新片,更派出编剧徐正超、演员王小华等人协助张艺谋的拍摄,看来赵本山日后的收益将是无穷的。

  张艺谋的身边人也透露,“张导是很讲义气的人,《三枪拍案惊奇》上映后,他肯定不会亏待本山团队,两人将会谋划更多的战略性合作。”

  内情小沈阳大展漂亮功夫

  尽管张艺谋一再低调和沉默,广电总局电影局网站仍出现了影片的大致剧情。执行导演尚敬接受采访时,证实具体剧情会有大变化,其中小沈阳与王小华的喜剧段落戏份加重,两人虽然眉来眼去搞私情引发连环血案,但不会刻意拍摄激情戏。记者了解到,小沈阳已确定出演面馆伙计“李四”,在被孙红雷饰演的“张三”追杀途中,也会展露“三脚猫功夫”,增加打戏的可看性。

  据透露,小沈阳幼年时曾学习武术,翻跟头、劈叉等基本动作很娴熟,这让张艺谋省了不少力气。小沈阳研读剧本之余,也会跟剧组武术指导学习如何做出漂亮动作,让自己的身手增加美感。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