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洛施李泽楷得子 李嘉诚为孙子取名“李长治”

2009年06月06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相识、相恋,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和梁洛施的恋情几乎可用“闪电速度”形容,昨日更惊爆拍拖一年半的两人已荣升父母。

  去年,梁洛施与英皇娱乐闹出合约纠纷,纠缠半年后双方协议解约,此后梁洛施一直深居简出,有传她因怀孕飞往国外待产,昨日消息终获证实,梁洛施于4月底在多伦多为李泽楷诞下7磅重的男婴,李嘉诚更亲自替孙子取名“长治”。

  本报综合报道

  李泽楷梁洛施和儿子一家三口。

  李嘉诚为孙子取名“李长治”

  梁洛施与李泽楷的情缘,始于2007年11月,当时梁洛施在上海拍摄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的外景,李泽楷到拍摄现场探望好友杨紫琼,杨紫琼顺便介绍梁洛施给李泽楷认识,两人一拍即合。
当时盛传梁洛施以每月15万元租住贝沙湾豪华大屋,并持有一张巨大信贷额的黑金卡,但当事人梁洛施却予以否认。

  去年梁洛施与英皇娱乐协议解约后即飞往国外生活,有消息指她与李泽楷有意“造人”,怀孕后的梁洛施更在男友安排下,由美国飞往加拿大安胎。虽然李泽楷公务繁忙,但仍经常抽空飞往加拿大探望待产女友,迎接宝宝出世。

  昨日有消息称,本月23日才满21岁的梁洛施,已于4月底在多伦多为李泽楷诞下7磅重男婴。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也证实喜讯。她称李、梁产子是有计划的,“孩子的爷爷(李嘉诚)为孙子取名李长治,至于英文名则由孩子的父亲定为Ethan。”

  梁洛施产后恢复快,但没有复出计划

  香港媒体还发布了两张梁洛施儿子的照片,其中一张是一家三口的合照,双手紧抱儿子的李泽楷笑不拢嘴,而宝宝与李泽楷尤其相似。至于产后不久的梁洛施明显发福,穿着类似病人服的宽松衣物,精神甚佳,一家人幸福漫溢。

  卢觅雪提及梁洛施母子的状况说,“选择自然分娩的梁洛施,在李泽楷的陪同下生产,过程顺利,产后在母亲的照顾下,复原得很快,即使亲哺母乳,也丝毫不觉累。对于孩子的诞生,梁洛施感到十分恩赐,最令她开心的是,Ethan是个爱笑的孩子,一家人都被逗得笑逐颜开。由于目前专心照顾初生儿子,所以梁洛施完全没有复出计划。”至于结婚事宜,李泽楷也表明,暂时没有此打算。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