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校园歌手大赛西安赛区50位选手火热PK

2009年06月06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为西安赛区选手投票方式:移动、联通用户发送短信MKD+选手编号到10666662015(资费1元/条,不含通讯费)

  5月30日、31日搜狐校园歌手大赛在北京、南京、成都、广州、西安五地分别举行了赛区50强见面会。
选手们尽显才艺,整体水平赢得了各地评委们的高度评价。5个赛区的250位选手中,共有25人获得了直接晋级赛区20强的通关卡。

  在西安赛区50强见面会上,沈丽莎、刘兵、庞佳莹、胡岳、侯梦钊五名选手分别拿到了评委给出的直接晋级卡片,可以顺利晋级到下一轮比赛。6月6日将通过投票数量决出剩下15个晋级西安赛区20强的名单。本周日西安赛区20强见面会将在和平路99号(东六道巷口)音乐吻吧举行。届时,评委老师将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派发直接晋级赛区10强的通关卡。各赛区选手PK逐渐进入白热化,究竟谁能一路过关斩将,所有观众都拭目以待。

  大赛官网神秘晋级通道和媒体短信通道也对所有参赛选手开启。官网神秘晋级通道让被淘汰不再是选手比赛的终点,只要来官网发帖参与,就有机会直进全国十强,获得笔记本电脑等奖励。

  所有报名选手,也可通过短信方式进入直接晋级神秘通道。自5月22日报名截至之日起至2009年6月12日,报名选手手机短信投票数第1的可直接晋级赛区10强。6月19日至7月17日全国总决选晚会结束前,短信得票数最高且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将得到最具媒体人气奖,成为搜狐校园社区形象代言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搜狐校园歌手大赛官网:

  如果西安赛区有你心仪的校园歌手,请为他们投上一票吧,将他们留在比赛中,为广大网友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西安赛区50强见面会花絮:

  西安赛区选手在本次大赛中表现出极大的热情,5月31日中午,离西安赛区50强选手见面会的开始时间还有半个小时,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能容纳千余人的学生活动中心就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了,很多培华学院的同学更是带来了各自院系、班级的旗帜,为自己中意的选手摇旗助威,场面极为热闹。

  根据比赛规则,现场将由评委直接选出5名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西安赛区20强。最终,沈丽莎、刘兵、庞佳莹、胡岳和侯梦钊五位选手提前晋级到下一轮比赛,其中有四位都是上一轮直接晋级西安50强的。他们不仅唱功不俗,在造型和舞台经验上也是相当优秀,深得评委老师青睐。

  本轮杀出的黑马选手沈丽莎在见面会上身着黑色短裙黑色丝袜,在舞台上如同一个精灵,一首快节奏歌曲《我要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强大的爆发力让评委老师“移情别恋”,坚定地将第四张直接晋级卡颁发给她。

  西安赛区50强见面会评委精辟点评:

  402462号选手胡岳

  评委点评:虽然服装平常,但音色、英文歌曲让很多在场的女生找到心中的白马王子形象;

  403887号选手侯梦钊

  评委点评:具备一定的舞台演绎能力,需要给他一个更大的空间让他成长;

  403222号选手庞佳颖

  评委点评:对歌曲有很强的拿捏能力,相信有更多更好的歌曲献给大家;

  400273号选手 刘兵

  评委点评:声音、形象、气质各方面都很优秀,需要给予更多的发挥空间;

  400931号选手沈丽莎

  评委点评:是一个能够在演唱中将真假音转换拿捏得非常到位,玩到非常舒服的选手,演唱功底非同一般。

  本报记者李成河王琨李元哲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