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央视播出在即 王宝强新角色倍受期待

2009年06月06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宝强《顺溜》剧照

  新网6月5日电 央视建国60周年献礼大作,王宝强张国强联袂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即将于6月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王宝强将饰演一个全新的角色,并有望在该剧中完成转型,因此倍受电视观众期待。

  “许三多”后王宝强再涉军旅题材

  继《集结号》、《士兵突击》等红极一时的影视作品问世之后,王宝强这个"兵王"此次又将领衔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该剧也与《士兵突击》,以及王宝强正在拍摄的《为了新中国,前进》并称为“军旅三部曲”。

  王宝强拍《顺溜》入戏深

  《我的兄弟叫顺溜》以“司令”张国强的角度,讲述了抗战过程中一个愣头愣脑的小兵“顺溜”(王宝强饰),凭借其过人的射击技术为部队赢得多次胜利,同时也在炮火的洗礼下成长的故事。王宝强说,他在剧中饰演一名“神枪手”,从小就知道打枪时要“人枪合一,人就是枪,枪就是人”,所以“顺溜”的枪也是剧中至关重要的环节。在拍摄阶段王宝强入戏很深,拍摄结束后很久都没有从角色中走出来,甚至时常想起一把枪。原来这把枪在《集结号》中用过,剧组费劲周折又从八一厂给宝强弄出来,在《顺溜》中又继续使用。

  王宝强有望完成转型

  王宝强在这部剧中将一改“许三多”傻乎乎的形象,变成一位聪明的神枪手。从《天下无贼》中的“傻根”再到《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王宝强的演艺路线似乎总是同样的风格,“顺溜”这个角色王宝强自己也有很大期待,期望能完成转型。王宝强表示:“相信在播完后,2009年开始大家就叫我顺溜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