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要对罗京说:曾经拥有你的名字你的声音

2009年06月06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曹喜欢
  网友要对罗京说:曾经拥有你的名字你的声音

  网友说:罗京大哥,如果世界上的男人都像你那么好,就好了。

  朱军说:他是我们要成为的那种男人。

  是的,每个电视观众心目中都有一个罗京,但无一例外的,这个罗京只有一个模样:大气、标准、优美的国音代表人物。


  20多年的播音主持经历,罗京承担了无数次大型活动的现场报道和重大新闻播报工作。“非常地认真、严谨、有责任心。我很信任他,把最重要的东西交给他播,我很放心,他总能出色地完成。”央视前台长杨伟光这样肯定罗京的工作能力。与此同时,罗京字正腔圆、雅正大气的播报风格,也足以令那些调侃新闻、嬉闹主持、大讲港台腔的主持人们汗颜。

  镜头外的他,球踢得好,爱唱歌,能唱戏,热衷公益,为山区的孩子们筹集运动培训基金,还自掏腰包帮助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工,是媒体眼中的榜样明星;而在他生病之后,他给外界传递的都是积极乐观的消息。

  今年三月份,当崔永元替罗京领取“华鼎奖中国新闻节目主持人特别荣誉证书”并带领全场为罗京打气时,我们以为,他会好起来,可惜,天不遂人愿。

  一个“国嗓”的播音时代结束了。但是,罗京的精神还在,他对工作认真和敬业的精神、对观众负责和尊重的精神,对生活乐观和坚强的精神,都是值得学习的。

  “我听到传来的谁的声音,像那梦里呜咽中的小河。我看到远去的谁的步伐,遮住告别时哀伤的眼神。不明白的是为何你情愿,让风尘刻画你的样子,就像早已忘情的世界,曾经拥有你的名字你的声音……”

  改了这首《你的样子》,送别罗京,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