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泽楷不摆满月酒 暂无迎娶梁洛施打算

2009年06月06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泽楷与梁洛施(Isabella)的爱情结晶品李长治(Ethan)4月26日在加拿大出世,昨天(6月5日)长实大厦有不少传媒等候李超人,李家低调回应不会摆满月酒。

  李嘉诚透过公司职员响应,一早已知李泽楷将为人父,再得一名孙儿非常高兴,但李家一向低调,不会高调摆满月酒,只会一家人吃顿饭。

  喜添男孙的李嘉诚还透过公关回复传媒,为孙儿取名“长治”,“长”是跟随族谱辈序,“治”则有很多解释,可以从《辞海》中得知个中含意。据释“长治久安”出自汉书,是国家太平、人民安乐的意思,反映超人十分重视家庭事业,希望孙儿会孝顺父母。

  被誉为香港“超级王老五”的现任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自从去年与Isabella传出恋闻后,一直没有亲口证实,但Isabella为了他与英皇反目成仇,最后更对簿公堂,之后才和解告终。去年移居美国纽约重返校园的Isabella在宣传《木乃伊3》时已秘密怀孕,直至今年4月26日,在加拿大诞下李长治,初为人父的李泽楷亦专程飞往加国陪伴女友待产,三人更拍下全家福,乐也融融。出世时重3公斤的小长治的样子似足父亲,面圆圆地甚有福气。另外一张是坐在家人身上的长治伸着小手,十分可爱,如今已有4.5公斤。Isabella一直喂人奶,由于采用自然分娩,她身体恢复得很快, 目前Isabella的母亲悉心照顾她与B B ,Isabella指B B是上天的恩赐,更是一个易笑的BB,很容易带,暂时亦无复出计划。

  李泽楷透过公关回复传媒查询,他形容初为人父的心情是充满喜悦的,目前现因工作关系穿梭港加,又谓梁小姐和儿子暂时都不会返港,问到他会否打算正式迎娶Isabella?他的答案是:“与梁小姐暂时未有计划结婚。”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