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姿阔T恤遮肚 豪门少奶不忘打理胞弟生意(图)

2009年06月06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CFP
黎姿日前素颜白T恤走在街上,引来路人关注
黎姿日前素颜白T恤走在街上,引来路人关注

  黎姿(GiGi)年初下嫁富商马廷强后,多次传出怀孕消息,她早前现身澄清没有怀孕,但坦言随时预备做妈妈。直至近日,又有杂志拍到她疑似大肚的照片,报道称她怀孕4个月,月花30万安胎,言之凿凿,还让人疑幻疑真。

  男途人大为好奇

  不过,上星期记者在铜锣湾发现黎姿的芳踪,当时她正准备返回弟弟位于时代广场对面大厦的皮肤科诊所。她身穿白恤衫和牛仔裤,身形明显比之前胀了不少。虽然已经穿了一件上窄下阔的T恤衫,但凸肚情况依然突出。而一向拥有美腿的她,大腿也肿胀了很多。最离奇的是大热天,黎姿竟然穿着紧身衣,让街上男士都看到眼珠都掉出来!不论黎姿是真的怀孕还是传言,生活美满、心广体胖的是千真万确的事!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