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谈郑中基尴尬无语 称阿娇未受陈冠希影响

2009年06月06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蔡卓妍(阿Sa)工作太忙,虽未能亲身撑绯闻男友郑中基主持的《美女厨房》,但并未对其前女友杨千嬅的出现而吃醋,不过,却被节目中的钱嘉乐取笑郑中基“没娶千嬅是走宝”一话而生气,面对记者转述,阿Sa只好说:“哦!”

阿sa被问是否生郑中基的气尴尬应答
阿sa被问是否生郑中基的气尴尬应答

  前晚阿Sa、泳儿、方力申、方皓玟等录像《劲歌金曲》,对于日前钱嘉乐不生性,在《美女厨房》中取笑郑中基“没娶千嬅是走宝”,令到现任绯闻女友阿Sa很尴尬,阿Sa在面对记者提问时,只好答:“哦!(有没对嘉乐生气?)不会,为什么要生气,(是不是觉得已经是过去式?)“无话可说”。

阿娇好友泳儿怒斥陈冠希复出
阿娇好友泳儿怒斥陈冠希复出

  泳儿怒斥陈冠希

  此外,陈冠希秘密返港、上CNN做访问声称复出等一连串行动,身为事件受害者钟欣桐的好姐妹阿Sa称无回应,也没看过CNN的访问。问是否不想看?阿Sa表示:“我连休息时间都没有,那有时间理其它人的事,(CNN访问出来之后阿娇心情如何?)“她完全没事。”

  与阿Sa齐任《劲歌金曲》嘉宾的泳儿,她对陈冠希复出一事,认为对方是“捉字虱”,问怎样理解陈所说的“无限期”?她表示:“如何理解都不应该用五分钟形容,其实受害者过住健康生活,现在又被人提起来了。”

方力申最近也被公司丑闻缠身
方力申最近也被公司丑闻缠身

  方力申欲查传闻源头

  而《劲歌金曲》中的另一嘉宾方力申,承认近期公司上下要分神处理公司事务,当被问到所属的公司“金牌”是否很乱,他表示:“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传闻,整天都有记者问这个问题,我好想知道到底是谁传出来的,记者说是我们的同事,我都好想知道是说这么八卦,(公司现在是陈辉虹处理?)音乐上是,但他好忙,整天不在香港,他回来都要去见面了解一下情况。”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