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泽楷至少有过7段情 梁洛施入豪门前路漫漫

2009年06月06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梁洛施为李泽楷顺利诞下一子
梁洛施为李泽楷顺利诞下一子

  李泽楷,香港电讯盈科主席,香港首富李嘉诚的二公子。1998年,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全球计算机数字化领域的50名风云人物,号称“小超人”。

  李泽楷情史丰富,曾被媒体披露的就有七段恋情,从1992年的新加坡籍律师、日本新闻主播真正加留奈、女法官李素兰,到混血儿罗爱欣,历届女友均“才貌双全”。

  李泽楷这几年在娱乐业界的拓展也突飞猛进,2002年,李泽楷投资成立大国文化集团,重金礼聘业界精英李进担纲领军人,逐步展开收购行动。首先计划收购百代(台湾)唱片,但是因为价格问题而导致搁浅,随即转向收购台湾滚石唱片。

  2006年,李泽楷收购了翼星娱乐的部分股权。接着,李泽楷再次投资而成为音乐人姚谦旗下大熊星的幕后股东,将李玟等艺人纳入自己的娱乐版图。随后,李泽楷以5000万港元的天价将郭富城签约旗下,同时进军收购滚石唱片。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