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CNN专访删减视频曝光 希望回到原来样子

2009年06月06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6月4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播出了对艺人陈冠希的专访。他与《对话亚洲》的主持人安加利(Anjali Rao)进行深度对话。近日,CNN删减的陈冠希访谈内容曝光。陈冠希表示事发后没能和当事女性联系是因为警方要求,而且自己不在乎丢面子。

陈冠希接受CNN访问
陈冠希接受CNN访问

  陈冠希:“我原是嫌疑犯,警方要求不能联系当事女性”

  陈冠希:那时(去年2月)一直不断出现新的照片。但是警方不是把我当作证人,而是把我当作调查对象,他们认为我可能出售了这些照片,或者传播了这些照片。我当时很震惊,我当时说,你知道我因此要损失多少钱吗?我为什么要对自己做这样的事?他们说,因为你是被调查的对象,所以你不能和任何牵扯此案的女性联系。所以从法律上说,我是要封闭的,不能和她们联系。而且,老实说,我当香港时,有成千上万的警察环顾我的车子左右,在开记者招待会时,我一直在出汗,非常紧张。

警察还到我的房子搜索物品,我也要回答问题。我终于成为证人,而不是成为一个犯错误的嫌疑犯。那个时候我是静不下心来的,我一直不太能自控,我头脑也非常混乱。我一直想透过这段事情,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然后为以后生活打算。

  你知道当我完成我的(加拿大)那部份审讯后,不是香港那部份,我开了一个记者会,虽然时机不太好,但是我为这一天等得实在太久了,终于能走出法庭,我总算有种解脱的感觉。一些人在电视上有一年没看到我了,他们看到后说我,他看上去很放松,有点得意的感觉。但是如果你是我,你会感同身受的。我就是这样一个做自己的人,我也在拍一个片子。我希望一些人不要误解,或者责怪媒体,小事变大。我只是有一年没说话了,我只是想澄清一切,我不是想嘲笑某人,不是想惹怒别人,我是在当时直接表达心情的人,在那时我是感觉解脱了。而且,老实说,我是感觉有一点高兴。因为,这个案子总算结束了。这表示我能往前看,过我自己的生活了。

  陈母受震动 陈冠希不在乎丢面子

  主持人:你怎么知道你母亲非常受震动?

  陈冠希:我姐姐告诉我的,她老是想坐飞机来看我,她总是想确定我一切都好,确定我那天吃饭了。她是一个很有母爱的母亲。我知道这会让她很受影响,因为她有很多朋友,有中国人,在社区,我估计她们会谈论自己的感受,然后这会影响她。

  主持人:那她是不是觉得这件事很丢面子?

  陈冠希:我不觉的我老妈是那么爱面子的人。我想她对生活有自己的想法,她有一群不错的朋友,我不觉得她很在乎面子。我也不在乎面子,我只是在乎我自己对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其他人对我的看法。可能我的老爸会觉得丢面子,他去了加拿大的学校,所以我觉得他的看法可能会和香港的大多数人不一样。

  陈冠希:吸取教训 重新做人

  主持人:你觉得你从整件事中学到了什么?

  陈冠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像如何做人,如何更小心,如果做事前想清楚,如何继续生活往前看,如何更好的影响年轻人,如何言行更得体一些,学习更成熟一些。从中我学到了很多,我了解到中西方的文化相差很大,我也还在学习。我也知道很多人对我很失望,我知道这整件事使我反省很大,我还是会接受它。根据过去一年半我所看到的东西,我觉得通过努力工作和决心,未来有一天,我还是能回到我自己原来的样子。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