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京多才多艺 《千里之外》惊四座

2009年06月06日0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曾经,西装革履、整齐的大背头、红色的领带……站在《欢乐中国行》的舞台上,罗京一副《新闻联播》的打扮,他把话筒拿在手上,开口说的不是新闻,而是唱的《千里之外》。更让人称奇的是,他还一人分饰两角,唱了周杰伦演唱的主歌部分,还唱了费玉清演唱的副歌部分!他甚至还别出心裁地把周董的RAP式唱腔改成京剧,技惊四座!

  随后,这段节目很快被制作成视频放上了网络,而且点击率疯涨。

昨日记者在“GOOGLE”中搜索“罗京《千里之外》”,约有454000项相关内容;而输入“费玉清《千里之外》”,也不过才419000项!显然,罗京这个非专业歌手,已成功抢走费玉清的风头,转移了人们的视线,成为网友关注的新焦点。网友们“敲锣打鼓,奔走相告”:那个播新闻的男人居然会唱歌,而且是流行歌!

  我们会永远记住多才多艺的罗京,并祝福他,愿他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