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鲁豫听闻罗京去世极其震惊

2009年06月05日2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凤凰网

  今日(6月5日)7时05分,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因病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2008年9月,罗京被确诊患有淋巴瘤,并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

  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刚一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早上手机里收到同事们发来的短信,说罗京病逝了,挺吃惊的。之前听说过罗京生病了,但是后来看到他播《新闻联播》,以为他已经康复了,真没想到他病得这么严重。今天中午看了中央电视台《午间新闻》的回顾节目,我非常感动。

  我和罗京可以说合作过两次。最近一次是前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附属中学的校庆晚会上,我是校友代表,他 是学生家长代表。我说:你人真好,孩子的事也来。他说:家长就是要积极参与孩子的事情。而且他还在台上唱 了京剧。我看到了他的另一个侧面,和电视上不同,是很随和、很幽默的一个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