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电视台报道罗京病逝 播出唱周杰伦名曲画面

2009年06月05日1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病逝的消息传到台湾,电视台TVBS对此进行报道,节目播出罗京演唱周杰伦的名曲《千里之外》时的情景,角度特别。

  TVBS播出罗京最为观众耳熟能详的语句“欢迎收看新闻联播节目”时指出,“这是主播台上的罗京,沉稳的播报风格,深受大陆民众喜爱,稳坐央视当家主播位置。不过以后再也看不到,这样的身影,因为今年48岁的罗京,6月5日上午7点,因为淋巴瘤过世。”

  报道特别指出,台湾观众对罗京熟悉的画面,应该就是与央视女主播邢质斌,同台主播黄金时段“新闻联播”。
而罗京同时也是领导人出访时,御用的贴身采访记者,不过去年9月开始,就传出健康情况恶化,最后还是离开人世。

  报道说,邢质斌传出要退休时,罗京就带领其它女主播,继续稳坐央视黄金时段“新闻联播”。

  报道评价罗京1983年从北京广播学院毕业之后就进入大陆中央电视台工作,一待就是25年,被称为是央视“一哥”。

  报道介绍,罗京还不只会播新闻,多才多艺的他,还曾经在节目中大秀歌艺。

  节目同时播出罗京演唱周杰伦《千里之外》时的情景,令人感动。

  最后报道深情地说,不管是流行歌曲,还是传统的京剧,罗京都能展现的游刃有余,48岁正值中壮年时期,却饱受病魔的摧残而英年早逝,央视工作同仁都非常惋惜,少了一位资历完整的新闻前辈。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