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姚晨变章子怡闺蜜 携手智斗范冰冰

2009年06月05日2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即将在暑期上映,这部集合了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范冰冰姚晨林心如四位人气女星的制作,一直没有彻底揭开它的全部面纱,但主要关系已经公布于众。曾有多部经典喜剧角色的姚晨此次变身“拜金女”,联手林心如加入章子怡的“夺爱智囊团”,在戏中一起对抗风情万种的范冰冰。

姚晨“拜金女”形象
姚晨“拜金女”形象

姚晨成章子怡闺蜜
姚晨成章子怡闺蜜

  非常形象颠覆 姚晨奢华林心如豪放

  《非常完美》除了喜剧是一大主题之外,时尚元素的加入也成为一个亮点,主演在其中的造型是非常颠覆。也许你对姚晨古装扮相的“郭芙蓉”、穿着旗袍的“翠平”记忆深刻,但此次姚晨的出镜必将惊艳四座。她在戏中扮演章子怡的闺蜜“李莉”, 追求现实尽享奢华主义,“永远是人没到,钻石已经把别人眼闪花了。”姚晨笑称这次拍戏算是完完全全地走进了时尚奢侈品的天堂,每天都是国际品牌傍身。

  而林心如也是不同于以往清纯可人,变成一个打扮艳丽的“三八女”,还头一次尝试“每天一个男朋友”。在戏中也十分豪放。林心如表示自己的对手章子怡姚晨很好,所以很自在地去演,放肆地去演。

  章子怡抢男友 姚晨出谋划策支高招

  作为首次尝试喜剧的章子怡,此次和姚晨林心如合作表示非常开心,大家戏里是闺蜜戏外也成为死党。在戏中,姚晨是一个“阔太太”,用现实的眼光和拜金主义的思想,替章子怡出谋划策,帮助她把心爱的男友从饰演当红大明星的范冰冰的手中抢回来。章子怡姚晨和林心如三个人在戏中花招百出,狠劲十足,正可谓是“三个女人一台戏”,再加上对手是造型百变,格外妩媚的范冰冰,这一场PK 大战是愈演愈精彩,但剧组主创一直保留剧情不肯透漏,所以具体细节只能得到影片上映的时候才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