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家佳感谢“恩师”李湘 《熊猫大侠》饰演女侠

2009年06月05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说起邓家佳,大家不得不提《十全九美》中的“南宫燕”----“嘣噔儿那个嘣噔’”《十全九美》把邓家佳带上了“星光大道”,戏一完,各种片约、通告都来了。参演完电影《A面B面》、《隋朝来客》后,邓家佳日前正在拍摄李湘投资的《熊猫大侠》和华谊大制作《风声》。说起李湘,邓家佳说道:“湘姐是我的‘恩师’,我一直感激于她的提携。”

邓家佳
邓家佳

“湘女郎”邓家佳
“湘女郎”邓家佳

  感恩李湘提携

  谈起《熊猫大侠》的拍摄进程,邓家佳说已经杀青现在在后期的过程中。该剧还是延续了先前《十全九美》的古装喜剧风格,主要描述宋代一位将军在运送熊猫至某宴会的途中发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至于剧情或人物的细枝末节,邓家佳再三缄口:“我们和剧组签合同了,暂时还不能透露具体内容,否则他们可要来找我了。”在我的软磨硬泡下,邓家佳才稍稍松口:“我在里面饰演的角色叫‘阿好’的侠女,在这个人物身上也会上演一场戏中戏,这个人物非常有意思。”

  谈起那些合作搭档,邓家佳兴奋起来:“像桦哥(刘桦)、李小川大家都已经很熟了,因为是《十全九美》的原班人马,大家戏里戏外一起幽默;和阿朵是第一次合作,觉得她很性感;何炅、吴佩慈、后舍男生等人的客串,觉得剧组又热闹新鲜了许多。”

  记得去年在为《熊猫大侠》选女主角时,李湘曾一度锁定林志玲和张雨绮,但后来又出乎意料地把“橄榄枝”伸向邓家佳,“当时接到湘姐的电话,其实我也挺意外,可能是大家在《十全九美》中合作得非常愉快的原因吧。湘姐应该算是我的‘恩师’,我一直感激于她的提携。”目前,由于李湘在家安心养胎,拍摄期间没出现在象山影视城,不过她老公王岳伦导演却是天天坐阵现场的。

  迷上宁波海鲜

  电话那头,邓家佳的声音很轻,我要把耳朵紧贴话筒才能勉强听清,看来最近一段时间的拍摄把她累坏了。不过她的声音还是很逗,也很直爽,说着说着总收不住尾。“象山真的很美,每天都可以看到我最喜欢的海。”邓家佳不忘把她的工作环境先夸一番。

  时下,宁波人迷上了吃川菜,不过四川人邓家佳来宁波后却迷上了吃海鲜,红膏炝蟹、大汤黄鱼她都来者不拒。“象山的海鲜实在太多太新鲜了,让我吃得很过瘾。当地还有一种用鱼肉做的面条很好吃,我还是第一次吃呢,不虚此行啊。”节假期间,邓家佳还趁拍摄间隙,饶有兴致地来宁波市区逛了一圈。“那个地方我也不知道叫什么街,古色古香的,而且一家家小服装店很有特色,附近小吃店也多。”“是不是城隍庙啊?”“对,对,好像就是那里。没想到宁波这个城市那么繁华,而且很有文化气息。”邓家佳说第一次来宁波就喜欢上了这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