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快女贡米:我不要做第二个张柏芝

2009年06月05日2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贡米

  她说,张柏芝的前经纪人朱永龙,有意把她化妆成这样

  她已经被朱永龙专业训练了一年多,原本想封闭训练后横空出世

  贡米,南京女孩,今年18岁。

  5月,当她画着浓浓的眉毛,顶着一张“柏芝”脸,走上快乐女声郑州赛区海选舞台时,就注定了接下来发生的一切。

  评委称她是“健康版”的张柏芝,网友则将她的图片传遍网络。

  于是,有了“翻版张柏芝”的外号。

  再后来,她的旧照被人肉搜索出。

网友们惊异地发现,那个在东来东往的MV里,轻轻合拍的贡米,如山泉一般清冽。她或许像董洁,可就是一点也不像张柏芝。

  有人把贡米的照片和张柏芝对比,发现贡米侧脸十分不自然,并说,这就是整容的痕迹:“贡米那脸的线条跟用剪刀一剪子剪出来似的。”

  后来,有了贡米无力的辩驳。

  6月3日,贡米和表姐一同前往长沙,参加全国快乐女声300强的集结。下午5时,原本定于此刻飞抵长沙。但她因东莞时报的连线专访,改签了机票。

  候机厅里,一个电话过去,一个微微有些软绵的女孩声音。

  “哥哥,你好。”她先打招呼,学生气十足。

  仍旧关注她的容貌。这次,女孩终于曝出了一个强人。她口中的“比熊爸爸”,也就是张柏芝的前经纪人——朱永龙。

  一年前,朱永龙主动约到了贡米,从此对她做全方位的演艺训练,无论是唱歌、跳舞、演戏还是穿衣、减肥。

  贡米也觉得自己长得不太像张柏芝,在参加快乐女声后,她所有的妆容,都由朱永龙亲手打理。“或许比熊爸爸觉得像她(张柏芝)那样,会比较漂亮吧。”贡米笑道。

  结束采访,记者祝她,“一路顺风,加油,希望你做第一个贡米,不要做第二个张柏芝”。

  贡米咯咯笑了,用连续几个“谢谢哥哥”作答。

  当晚12时许,长沙,贡米已到。

  接机的媒体朋友来电,讲她穿了一件亮白色的上衣,黑色皮靴,光着两条腿,仍旧是浓浓的“柏芝”眉。

  风大,很凉,她有些疲倦。

  对话

  翻版张柏芝 “比熊爸爸”制造

  东莞时报:参加快乐女声之前,有人说过你像张柏芝吗?

  贡米:有。就是上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一开始军训,同学都说我长得有点像她。不过北影的漂亮女生太多了,在她们中间我很一般,后来也就很少有人提了。

  东莞时报:可我看了你的比赛视频和照片后,觉得你真的很像张柏芝。

  贡米:我觉得自己长得并不像她,这应该是化妆师化妆的结果。怎么化好看,什么样的眉形,什么样的粉底,适合你。跟张柏芝比,我的压力很大,因为她太美了。她是一个影、视、歌都很红的艺人,又有那么好的作品,我们之间是没办法比的。但张柏芝的歌,除了《星语心愿》我听过外。其他的,我都不是很熟,所以也不会去模仿她。

  东莞时报:你之前否认了整容。那么,是化妆化成张柏芝吗?这么厉害的化妆师是谁?

  贡米:是我自己找的化妆师,就是比熊爸爸。他在舞蹈、唱歌、表演、台风上面都在给我做训练。只要他不是太忙,一般都是他给我化妆。偶尔我自己化,但我自己化不好,他(比熊爸爸)也不满意,最后还要找他重新化过。

  精心做培训 原打算横空出世

  东莞时报:比熊爸爸是谁?

  贡米:刚认识他的时候,他头发是爆炸型的,很像比熊,所以我就叫他比熊爸爸。他叫朱永龙,应该算我从小的偶像。我以前接触过音乐剧,像雪狼湖啊,都是他监制的。

  东莞时报:你怎么认识他的?

  贡米:一年多前,我们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认识的。当时他看到了我,有人就给我们介绍了。我一听他名字,就知道他是谁了。后来,他的助手帮他约我。几个月后,我才和比熊爸爸第二次见面。

  东莞时报:第二次见面,你们就有了合作?

  贡米:我们也没有签合约,就是他帮我做训练。除了演艺方面,他还教我马术和武术。他还让我坚持减肥,说要在娱乐圈红下去,就要坚持不懈地减肥。

  东莞时报:身高、体重多少,减肥有成效吗?

  贡米:我一米六七、六五的样子。以前是96斤,现在是88斤到90斤的样子。

  东莞时报:参加快乐女声,是朱永龙鼓励你去的吗?据我所知,他当时是快乐女声郑州赛区的评委。

  贡米:他一直不鼓励,甚至反对我参加快女(论坛)。他觉得选秀节目虽然容易出名,但也会耽误人。他希望我训练得很好的时候再出来,那样,效果会更好。

  东莞时报:藏着掖着,某天来个横空出世?

  贡米:(笑)没错,他就是那样想的。

  郑州“遇”快女 忍不住报名参加

  东莞时报:你是怎么去参加快女的?

  贡米:妈妈有事去郑州,我就跟着去旅游。在宾馆看到电视里反复播快女海选的广告,我实在忍不住了,我太想去了。当时,比熊爸爸还是郑州赛区的评委,我也想去看看他。我给他打了电话,他先是反对。我说我想去锻炼下,因为台风啊什么的,都需要锻炼。(他)后来就被我说服了。

  东莞时报:第一次上快女,就是朱永龙帮你化的妆吗?

  贡米:对。我的眉毛啊,妆容啊,都是他在搞。服装啊,也是他设计的。

  东莞时报:你换上了一副翻版张柏芝的面孔,是自己先惊讶,还是其他人先惊讶?

  贡米:我倒没什么,一开始就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反应。其他选手很好奇,都跑来看,聚在一起拿手机拍照什么的,以为是张柏芝来了。

  东莞时报:有没有考虑过,实实在在地整容一把?

  贡米:这个事情,我是真的没想过。整容很贵啊。如果等到很多很多年以后,想年轻点,去拉拉皮啊,这个还可以。

  东莞时报:比赛完后,有什么打算,正式出道?

  贡米:现在谈到发展和出道,还太远了些。因为现在没有签公司,我还是会顺其自然,努力求学。

  东莞时报:讲讲你的学习历程吧?

  贡米:我现在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大二学生,学表演的。以前在北京舞蹈学院,也不是专门学跳舞,学音乐。我初中毕业就去了北京舞蹈学院学音乐,我喜欢跳舞、唱唱歌,也不是突出不突出,做这件事情很高兴,就做啊。

  严厉中成长 性格直爽大大咧咧

  东莞时报:有没有男朋友?

  贡米:(回答很快)没有。我妈管得很严。我对男朋友的要求也无所谓,帅不帅不是很重要,要人好。必须有本事,有才华,也很努力。只是现在(我)还太小。

  东莞时报:对你影响最大的人是哪个?

  贡米:妈妈吧。我是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我爸和我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我很少见过我爸,就几次吧。所以现在也没什么印象。我妈对我超严格,无法理解的严格。她会经常跟踪一下我,看我有没有交男朋友,去老师那里了解我的情况啊。

  东莞时报:妈妈是做什么的呢?

  贡米:她以前是做外事工作。后来就做生意啊,是一个商人。

  东莞时报:你自己的性格像妈妈吗?

  贡米:不怎么像。因为她管得太严,所以我反而不愿意像她一样。我从小就必须听她的话。不听她的话,就会很惨。她的教育方式也蛮奇怪的,像我考九十分,她会很好地鼓励我,说你要加油啊,下次考更高的分数。但我考了九十九分,回来就会被打,她会怪我没有考到满分,说唉,这怎么少一分啊。

  东莞时报:剖析一下自己的性格吧。

  贡米:大大咧咧的。也不顾忌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口无遮拦型,所以经常得罪人。像我不喜欢一个人,我其实不想表现出来,可脸上就明明表现出来了。(记者:荣建华)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