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让我回家”完美落幕 何晟铭“奉献爱”

2009年06月05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在北京朝阳剧院里一场以“爱让我回家”为主题的大型慈善义演刚刚落下帷幕,此次演出和关怀主体是来自“北京市光爱之家”的百余名流浪、孤残儿童。作为众多志愿者中一员的演员何晟铭,所有爱心人士为了共同愿景凝聚在一起,何晟铭称;“关爱社会奉献爱心,该是全人类永恒不变的主题。”

全情投入的何晟铭
全情投入的何晟铭

  自2007年央视热播的一段公益广告“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学校”,让很多人认识了一个叫石清华的安徽金寨汉子。从只有一个儿子,到收养7个孤儿,再发展到如今的103个孩子,石清华与光爱之家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此次,在六一儿童节 到来之际,“光爱之家”的石校长和孩子们携手演艺届人士和志愿者同台献艺,向近千名观众展示了特殊群体心中的阳光。

  此次慈善义演,以63个孩子用心声与琴音和弦演绎的《爱的真谛》为开场之音,随即用他们的小手将伙伴们连夜折出的几百只感恩千纸鹤飘向观众席间。虫吟鸟语之间,一曲宛若天籁的《天亮了》宣告着孩子们充满希望新生活的开始。随后,12人的儿童小提琴合奏回应着演员何晟铭《分享爱》的激情,一段劲歌热舞带动了全场气氛,孩子们舞动着手中的荧光棒,表达着他们的喜悦之情,让此次慈善义演达到了小高潮。劲歌热舞过后,“甜歌皇后”李玲玉的一曲《粉红色的回忆》使全场安静了下来,一群身着藏族服饰的小女孩挥动衣袖为她伴舞,现场孩子们还捧来鲜花,她上前弯腰接过花、身体慢慢下蹲搂住孩子、亲亲脸颊,满场温情画面。

  签约新经纪公司“创意艺能”的何晟铭表示,看到这些孩子们可以受到社会关注和援助,心里非常感动和欣喜。这些孩子比他想象的要坚强和勇敢,那种“不服输”和命运抗争的精神,在他们身上是依稀可见的,而这些和石老师的教育肯定是密不可分的。“而这里仅仅靠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希望全社会的爱心人士都关注这些天性善良、聪慧的孩子们,他们需要人间的亲情和温暖。”何晟铭言语中透露着殷切地关爱和期盼。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