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亮:放下身段磨炼演技 转换跑道同样出色

2009年06月05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的牛郎造型
田亮的牛郎造型

田亮剧照

  离开跳水舞台,转战演艺圈并签约创意艺能的阳光王子田亮,其电视剧处女作《牛郎织女》即将于6月18日亮相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成为演员的他不但让剧组同仁公认为最勤奋的人,在工作时也放下身段不断地磨炼自己的演技。虽然转换了跑道,但田亮也同样被赞出色。

  虚心学习 处女作阵容坚强

  《牛郎织女》由香港实力名导鞠觉亮执导,并有秦汉、宋佳、安以轩、杨渝渝等众多新老实力演员的加盟。作为田亮初登荧屏的作品,田亮在剧中的表现自然而然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在此剧拍摄之初,田亮曾坦言:“以前我从来没拍过戏,所以很多走位、镜头等专业的知识,我不太懂。但是我会谦虚向大家学习,多问、多开口。”

  而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田亮确实如其自己所言,在片场表现非常虚心,并且领悟力极好,在镜头前表现提高的很快。田亮自己则认为,要感谢同剧的好演员们对自己的帮助、照顾。

  继续磨炼 《雷锋》中“涉险救人”亲力亲为

  在《牛郎织女》播出之际,田亮也正在进行他的第二部电视剧《雷锋》的拍摄工作。要演绎“雷锋”这个在中国家喻户晓的人物,对田亮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在拍摄中,田亮需要每天借化妆师的巧手将自己的双眼皮粘贴成单眼皮,光是化妆时间就延长不少,五点早起已成为生活规律。

  《雷锋》一剧中,有不少展现雷锋乐于助人、舍己为人的情节,有的还颇为“惊险”。在一场“火场救人”的戏中,田亮亲身上阵冲入火场,救人之后又随即返回,将国家医疗物资抢运出来,流畅、真实的表演让剧组工作人员都赞不绝口。

  虽然田亮作为演员资历尚浅,但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用心。现在,每天揣摩角色已然成为他休息时的必修课。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