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勇者无敌》热播 黄曼与陈宝国演对手戏

2009年06月05日1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曼剧中造型
黄曼剧中造型

黄曼与陈宝国剧照
黄曼与陈宝国剧照

  大型军事悬疑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勇者无敌》正在济南电视台热播,本次在剧中由陈宝国、黄曼、韩童生、王海燕、颜世魁、周奇奇、王萌等演员出演。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并出演过《半路夫妻》、《女人心事》等多部电视剧的演员黄曼,本次出演刘芳侠,讲述的是一个地下党员,新九军军部少尉,军长郭今秋的机要秘书。她在重庆读书时参加革命,后前往延安,内战前被派到新九军,直接受命于周啸风(陈宝国饰演)。芳侠因其特殊身份,在父亲刘松樵和军长郭今秋的呵护下,其实却在为党工作,在349旅,她是唯一知道周啸风真实身份的人,无论是延安还是南京方面的联络,都经由她手,再转达周啸风。

  由于这些机密工作要求她和周啸风必须密不可分。因此她不惜名节,假扮周啸风的情人。实际内心对周啸风确是情有独钟。因此为之牺牲也是心甘情愿。在周啸风终于完成任务,说动郭今秋起义之后,为了保护郭今秋,粉碎敌人的暗杀计划,刘芳侠勇闯关卡,最终英勇牺牲。

  目前,黄曼也正在北京拍摄由韩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生于1949》,黄曼在剧中一人分身饰演两个重要角色,其一是为了保护羊群牺牲在草原的纯洁女孩林潇潇,其二是知性女医生钟婉怡。黄曼为保护集体的羊群与暴风雪拼死搏斗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英雄的赞歌。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