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电视台报道央视著名播音员罗京去世新闻

2009年06月05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早上去世的消息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今天,台湾TVBS电视台也报道了此事,在其网站上发表了题为《央视当家主播 48岁淋巴瘤过世》的文章。

  文章称,台湾观众对罗京熟悉的画面,应该就是与央视女主播邢质斌,同台主播黄金时段「新闻联播」。“主播台上的罗京,沉稳的播报风格,深受大陆民众喜爱,稳坐央视当家主播位置。不过以后再也看不到,这样的身影,因为今年48岁的罗京,6月5日上午7点,因为淋巴瘤过世。”

  文章还介绍说,罗京还不只会播新闻,多才多艺的他,还曾经在节目中大秀歌艺。“不管是流行歌曲,还是传统的京剧,罗京都能展现地游刃有余,48岁正值中壮年时期,却饱受病魔的摧残而英年早逝,央视工作同仁都非常惋惜,少了一位资历完整的新闻前辈。”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