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余秋雨向地震灾区假捐款? 助手:一周后给说法

2009年06月05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余秋雨假捐款? 助手否认

  昨日,针对余秋雨在网络上被指责承诺为地震灾区捐款20万却始终没有动静的说法,余秋雨的助理金克林予以否认。

  萧夏林:捐了请拿证据

  在一篇名为《余秋雨20万假捐款“真相调查”》的博客中,博主萧夏林称,有媒体在2008年6月刊文提及,“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余秋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20万元,成为全国学者、作家中捐款的最高纪录。”但实际上,他认为余秋雨根本没有捐那么多钱。

萧夏林说:“余秋雨假捐款是不需要任何证据的。”他说,因为自己去年就不相信余秋雨会捐款,所以观察了一年,没有看到任何其捐款20万的报道。

  余秋雨助理:一周后给说法

  面对指责,余秋雨的助理金克林称萧是“精神失常”。他说:余秋雨的20万捐款是通过九久读书人直接捐赠的,四川台进行了直播。现在九久的董事长在台湾,等其一周后回来,将与余秋雨联合交代这件事。(姜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