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歌迷质疑公正性 三审16日开庭换新仲裁员

2009年06月05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本报讯 陈楚生和天娱传媒的解约案,天娱代理律师被指和仲裁员有同事关系,第三次开庭时将换上新的仲裁员邢伟国。

  本案将于6月16日及17日第三次开庭审理,长沙仲裁委已重新指定一名新的首席仲裁员邢伟国。
这是昨天记者从陈楚生律师周俊武方面获悉的。

  陈楚生和天娱传媒的解约官司自2月底在长沙仲裁委组庭后进行了两次庭审,始终未取得任何实质性成果。

  近日有歌迷在网上向长沙仲裁委秘书长黄幼园发出公开信,爆料天娱代理律师之一李凤祥和该案的首席仲裁员屈茂辉是“多重同事关系”,并质疑这些关系有影响仲裁公正性之嫌。

  对此,黄幼园澄清,李凤祥和屈茂辉并非同事,不构成法定的回避情节。

  5月22日,长沙仲裁委员会发表声明称,屈茂辉已书面提出不再担任首席仲裁员的申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