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定涵加盟王小康新剧 炎夏赶拍冬天戏

2009年06月05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定涵身着花棉袄
张定涵身着花棉袄

张定涵炎夏赶拍冬天戏
张定涵炎夏赶拍冬天戏

  近日,在浙江绍兴热拍的电视剧《我的命谁做主》的拍摄片场,剧中的主要演员张定涵,李宗翰等,顶着炎热的天气,身穿棉袄棉裤,挑战高温极限拍摄冬天戏。

  冬天的戏份被著名导演王小康挪到夏天来拍,这可苦了剧组里的演员。但在该剧中饰演李宗翰小姑子的张定涵却有不一样的看法,她笑着说,因为她所饰演的苏蕾是个性格泼辣,个性爽朗的女孩,在剧中少不了打,砸,抢,骂,一开始真的担心情绪上不了,谁知道,把棉袄棉裤一穿,“火气”立马就上去了,还真是对角色帮助不少。

  张定涵坦言,在炎炎夏日拍戏虽然辛苦,但是对她来说确实意义非凡,因为这样的角色颠覆了她以往留在观众心目中的温婉柔弱的形象,从《刀锋1937》到现在正在赶拍的《我的命谁做主》她都在努力的挑战自我,希望每一次在观众面前都是不一样的张定涵。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