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征与沈凌豪赌 扬言要跳什刹海(图)

2009年06月05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黄征参加辽宁卫视《唱游中国》外景部分的拍摄,在后海与主持人沈凌拜“京城空竹王”刘振钰为师学习抖空竹。二人明争暗斗,现学现卖比拼花样抖空竹,期间更放出狠话,比输的那个人要跳什刹海。

四人结束动作
四人结束动作

一起敬礼
一起敬礼

  激烈的比试过后,沈凌惨败。为了不影响游客游览后海的心情,最后的惩罚临时改为“举重”。要举起刘老先生收藏多年的珍品——重达十余斤的超大个空竹。

  高考前夜 黄征此生唯一“少先队员”造型触电

  黄征日前录制由辽宁卫视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联合制作的综艺地理秀《唱游中国》,配合本期怀旧主题,穿上八十年代学生装化身为黄建军参选才艺大奖赛,最终赢得比赛带上大红花。

  黄征自称当场造型为“此生唯一,绝无仅有,下不为例”。现场自弹自唱怀旧老歌,再现实力派唱将的风采。

  录制现场出怪招 导演要求黄征扮骚

  为配合黄征新专辑的宣传,《唱游中国》根据黄征新专辑中的歌曲特别为其打造“八零年代怀旧专场”。其间,唱游中国三位主持人李晨、沈凌、戚薇与黄征分别化身为华语乐坛不老松,演绎20年前经典老歌,火爆全场。

  播出时间 6月6日 辽宁卫视 22:00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