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爸爸天亮叫我》将播 刘雪华誓将催泪进行到底

2009年06月05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雪华
刘雪华誓将催泪进行到底

刘雪华泪珠滚滚 催泪功力十足
刘雪华泪珠滚滚 催泪功力十足

  民国励志亲情剧《爸爸天亮叫我》即将登录各大地方电视台,而刘雪华继《春天后母心》中饰演寡妇“琇娥”成功催泪后,又在该剧中挑起重头戏饰演命运坎坷的包租婆田嫂,誓将催泪进行到底。

  《爸爸天亮叫我》一剧中,刘雪华一改近期荧屏上经常出现大家族女家长形象,将出演的角色田嫂远离剪不断理还乱的家族恩怨,回归到一名普通女性的平凡世界,与“穷爸爸”赵阿德携手共渡难关,共同享受非亲儿女绕欢膝下的天伦之乐。另外,“达叔”吴孟达也于《爸爸天亮叫我》出演小胖爹,与“儿子”小胖一起搞怪荧屏。

同时,《爸爸天亮叫我》一剧几段催人泪下的励志情节也为该剧增加了颇多“泪点”。比如:阿德为女儿妞治病而跪地捡药渣,田嫂为保护一干非亲子女而放弃田家大院等,主角含泪的演出既让人禁不住潸然泪下,又昭示着泪光中对爱的执着!

  该剧在人物塑造上放弃了曲折、离奇、不幸等深深庭院中的悲苦大众,以隐忍的父爱为出发点,在主人公及其家人经历挫折、失败、成功、离别、历练的过程中用生活化的笔调描画出了人生百态:隐忍坚毅的阿德、善良直爽的田嫂(刘雪华饰)、憨直搞笑的金宝(吴孟达饰)、狠辣奸诈的虎爷(吴岱融饰)、贪财好色的小春(邵传勇饰)、妩媚动人的玲珑(康华饰)等,并最终回归“人之初,性本善”的人性本源。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