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火男孩》震撼炫舞 主题曲6月6日千人唱响

2009年06月05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乐火男孩热舞
乐火男孩热舞

  5月7日,电影《乐火男孩》曝光的首款立体片段中除了震撼的3D炫舞场面给我们造成巨大的视觉冲击外,片中歌曲也引起了影迷们的强烈关注和追捧。这首由国内顶尖音乐人小柯打造的主题曲《长大了》将于明日(6月6 日)在京发布,届时将有2000名影迷有幸亲临观看并和《乐火男孩》主演们一同唱响《长大了》。

  “长大了,别玩了”、“兄弟们我们应该一起干点什么吧”……在5月7日《乐火男孩》首款立体片段中除了宏美的歌舞场面辅以立体三维技术带给大家强烈的视觉震撼外,片中歌曲《长大了》更是引起了众影迷的强烈追捧,连一向苛刻的媒体朋友们对此曲也是好评如潮。这首由国内顶尖音乐人小柯老师一手打造的主题曲不仅旋律朗朗上口,歌词更是言简意赅,激励人心,为处于迷茫中的年青朋友们加油打气,深受众粉丝的喜欢和追捧。

  据悉,《长大了》将于6月6日19时在北京SOLANA蓝色港湾中央下沉广场举办的《乐活男孩》“一支乐火令,遍地油菜花”卡通形象征集大赛启动仪式上正式对外发布。届时片中主演们将亲临现场首度开唱与影迷展开亲密互动。此次发布会将有2000名“乐火”影迷到场一睹偶像风采并有幸作为首波观众优先于其他影迷聆听众主演现场演绎《长大了》完整版。

  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片方应快男粉丝们的强烈要求思量再三,决定顶着各方压力不惜血本花重金打造本场巨型影迷见面会,就是为了更多的影迷能够近距离接触心中偶像,实现愿望。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