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眼》广东热播 刘潇潇出演另类警察

2009年06月05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潇潇出演另类警察

《警眼》剧照

  日前,由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电视台、广州市公安局以及最爱文化联合摄制的大型刑侦剧《警眼》在广东电视台热播,最为广东电视台09年的重点剧目,该剧根据众多的真实大案要案改编而来,剧中另类警察“仇飞”的扮演者是青年演员刘潇潇,这也是刘潇潇首次饰演警察形象。

  刘潇潇以搞笑和无厘头的表演被称为内地的陈小春,当年更被电视剧《鹿鼎记》选为韦小宝候选人之一。此次在《警眼》中刘潇潇饰演的是个性十足的现代警察“仇飞”,他以便衣警察的身份周旋在罪犯之中,而制片人亦是欣赏他表演中亦正亦邪的潜质才为其量身定做了这一角色。

  《警眼》是一部希区柯克式的探案悬念剧,情节扑朔迷离,悬疑跌宕起伏,具有纪实性的故事内容,可以助观众识别犯罪,保护自身。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