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莉与皮特被指协议分居 朱莉将带孩子移居法国

2009年06月05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本报讯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相恋5年,分手传闻不断。最近,美国媒体爆料,目前两人已经分居———皮特下周将到加州拍新片,朱莉则留在纽约拍《刺客间谍》。该媒体报道说,朱莉拍完片后就会带6名子女移居法国,这标志着两人协议分居,也表明这段令人艳羡的恋情正式结束,他们将通过律师解决分手后的子女监护权和高达两亿美元的共同财产的分配问题。至于分手原因,目前有不同的说法。

  原因一:朱莉丑闻频出?

  据媒体报道,5月底有一个自称是安吉丽娜-朱莉中学同学的男人,大爆她少女时代偷情、吸毒等丑闻,而且这个人也叫“皮特”。据说,此事令朱莉形象大跌,朱莉与皮特的关系因此变僵。

  此人爆料说,他曾在停车场与朱莉纠缠两个小时,他们曾多次一同吸毒,并形容朱莉“人尽可夫”:“当时她很喜欢玩小刀,我最初以为她长大了会变成杀人犯,绝对没有想过她会成为名人。”

  与此同时,朱莉的很多“旧账”都被翻了出来,其中包括“断背情”和“兄妹恋”———曾与朱莉合演《恶女帮》的日本女模特透露曾与朱莉发展“断背情”,大家一直保持联络;朱莉与哥哥詹姆斯于2000年出席奥斯卡时当众接吻,因而被传出“兄妹恋”。詹姆斯称朱莉曾因母亲离去而厌食,同时坦承朱莉是自己一生的最爱,所以至今仍未找女友。

  可信指数:★★

  原因二:与旧情人暧昧?

  朱莉在认识皮特之前曾结过两次婚,两段婚姻都只维持了三年。朱莉与前夫比利-鲍勃-松顿的友谊一直是她与皮特发生摩擦的导火索,皮特不喜欢她和前夫保持联络。

  朱莉一直以来也被皮特和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情事所困扰。皮特离婚后与朱莉相恋五年,据说詹妮弗来了一招“回马枪”,导致皮特和朱莉分手。

  据皮特的朋友透露,皮特和詹妮弗最近经常互通电话或者发短信,他们的谈话也变得越来越长。4月23日,皮特到朱莉的《特工盐》片场探班后,马上跑到詹妮弗-安妮斯顿新片的拍摄现场,两人面对面聊天。皮特的一名密友透露:“詹妮弗上了皮特的车,皮特将自己的感受告诉了她,他说自己努力改善与安吉丽娜的关系,但总是失败。”大约一个小时后,皮特将詹妮弗送到格林威治酒店,自己则开车离开。

  朱莉难以接受他们仍保持密切关系的现实。据说,皮特确实很珍惜和詹妮弗的感情,他经常戴的一条项链是詹妮弗送给他的45岁生日礼物。据朱莉的前保镖透露,每当皮特与前妻安妮斯顿通电话,朱莉都会掷刀子泄愤,场面相当恐怖。

  可信指数:★★★

  原因三:朱莉患抑郁症?

  据说,朱莉自从去年7月生下双胞胎后一直深受产后抑郁症的折磨,导致她与皮特的关系越来越紧张。患上产后抑郁症的朱莉经常与婆婆发生冲突,令皮特两头受气。知情人说:“皮特已经习惯了她的情绪波动,所以只是尽量保持冷静。如果她不想看到他,他就躲得远远的,但是不能和孩子们在一起让他很伤心。”朱莉对皮特也越来越生气,经常威胁他要结束两人的关系。“她告诉布拉德他们完了,她不想再和他一起生活,并提出分手。”

  可信指数:★★★★

  原因四:皮特染指保姆?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段感情本来就不牢固,而皮特总是感觉到来自朱莉的压力,朱莉制定的严格家规把皮特塑造成一个“机器人”,她性格太强也让皮特感到难受。今年年初,皮特被指与保姆“劈腿”,朱莉目睹皮特在床上抚摸保姆的背部,她当即赶跑保姆,并拒绝皮特进房间。

  可信指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