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乞丐装”曝光 《新一剪梅》出演流浪汉

2009年06月05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任梁出演流浪青年
乔任梁出演流浪青年

乔任梁加盟《新一剪梅》出演正扬
乔任梁加盟《新一剪梅》出演正扬

乔任梁再次颠覆造型演出
乔任梁再次颠覆造型演出

  乔任梁加盟经典年代大戏《新一剪梅》,出演该剧中正直、幽默、潇洒不羁的成年正扬角色。此次造型以乞丐装为主,穿在乔任梁身上却体现出一个十足潇洒的流浪汉形象。

新剧造型具有时尚味道
新剧造型具有时尚味道

  据悉该剧人物造型由香港知名造型师陈嘉仪打造,特地为乔任梁扮演的正扬这个角色设计了既有流浪的沧桑感、又要带有时尚设计的造型。乔任梁定妆后对于这个全新造型非常满意,粗线头缝制的马褂、背心很有波普风,还配上有很多口袋的时尚腰包和大大的布袋,乔任梁觉得这个包现在背出门也很时尚,他甚至想拍完戏后问剧组要这个留作纪念。在发型也作了特别设计,发型师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接发,造出凌乱而有层次的新感觉。而在化妆环节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流浪汉在外风吹日晒需要皮肤黝黑,但乔任梁生来皮肤较白。化妆师常试了很多底色都显得不太自然,最后还是决定用偏自然色一些,并涂些黑粉做出脏脏的效果。

  这是乔任梁继《夜店》之后再次颠覆形象的演出。一直以时尚潮流著称的他,第一次饰演年代戏。虽然扮相年代,但是经典新拍后,在乔任梁身上体现出来的是时代感和时尚感相融合的效果。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