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主演歌舞片《斗爱》 挑战亚洲拉丁第一

2009年06月05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斗爱宣传照片
斗爱宣传照片

斗爱宣传照片
斗爱宣传照片

  踏着歌舞片的狂潮,国内首部拉丁舞风格的歌舞片《斗爱》在各大中城市公映。剧中主人公黎莉莉(爱戴饰演)和楚思南(钟汉良饰演)这一对拉丁舞世界冠军,因舞结爱,因舞结恨,然而他们对事业、爱情和生命却有着截然不同的价值观,加之小曼(孙田丽子饰演)看似第三者的搅合,使他们遇到了一连串倒霉事,冲突跌宕起伏,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现代青春爱情故事。

  爱戴主演的电影《斗爱》受到了观众和影评人的认可。称之为乐坛舞后的爱戴,古典而热烈的拉丁舞的精彩表现好像是顺理成章,导演张挺对爱戴文戏部分的评价更是褒奖有加:相比舞蹈爱戴的文戏更加出彩,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迷人的舞蹈,动人的故事让观众叫好,让歌迷影迷癫狂,《斗爱》片段一经视频传出,日点击量就过万,在北京见面点映会上,一票难求,座无虚席。

  《斗爱》歌舞承载了快乐之源,在观众享受了美妙性感热烈的拉丁舞表演之余,收获更多的是艺术和快乐。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