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流星雨》原声开录 张翰魏晨把录音棚变片场

2009年06月05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偶像剧《流星雨》的几位主演张翰、俞灏明(博客)、朱梓骁、魏晨北京某录音棚为《流星雨》原声音乐辑进行录音工作。电视剧杀青后首次见面的四个大男孩显得格外亲热,在录音棚里边录边玩,几个月一起拍戏磨炼出来的兄弟感情相当的铁。

张翰魏晨把录音棚变片场

《流星雨》原声开录

《流星雨》原声开录

  自《流星雨》五月杀青进入后期制作以来,鲜有消息传出,原来回到北京后,张翰、俞灏明、朱梓骁、魏晨就开始忙于《流星雨》原声音乐辑的录制工作。录音第一天,四个大男生刚汇合就把录音棚变成了偶像剧拍摄现场,可能是长期一起拍摄电视剧的缘故,几个人似乎还没出戏,就连彼此的称呼经常还是剧中的名字,“云海”、“端木磊”这样的称呼不绝于耳。四个大男生的偶像魅力也从偶像剧中延伸到了录音棚,进棚的瞬间迷倒了所有在场的工作人员,有的女孩子甚至从他们一进门就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猛看。

  进入正式录音后,四个大男生一改嬉笑神情,显示出认真的专业态度,尤其是俞灏明和魏晨是歌手出身,唱歌本就是老本行自然手到擒来,出众的唱功也赢得了制作人和录音师的赞赏。而对于张翰和朱梓骁这两位“新手”,俞灏明、魏晨两位“前辈”自然关怀有加,不时地指导他们唱歌的技巧,休息时,魏晨还把朱梓骁拉到一旁给他“开小灶”,传授自己录音的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