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雪健气色不错谈《父亲》 自称不是好爸爸(图)

2009年06月05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晨晓
李雪健气色不错
李雪健气色不错

  本报讯 昨日,由李雪健、陶红、牛莉等主演的电视剧《父亲》在北京某住宅区内拍摄。早前曾频频传出李雪健患癌症病重的消息,但李雪健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精神状态良好,说话语气轻松平缓。谈起近期频频出演“父亲”角色,李雪健笑说:“这其实并不是我可以选择的,只是恰好最近碰到的好剧本,给我准备的角色都是‘父亲’———我现在已经是‘知天命’的年纪,要抓紧时间演‘父亲’,等再过几年,我也许只能演‘爷爷’了。”

  在影视作品中塑造过不少“好爸爸”形象的李雪健表示在生活中自己对儿子“亏欠太多”,“我因为工作的关系比较忙,平时不太管他,就连他生病了都是交给他姥姥照顾。有时父子之间也会有点儿磨擦,闹点儿矛盾,他就会很生气地对我说:‘你出去拍戏吧!’听到这句话,我心里挺难受的。演了这么多‘父亲’后,我才知道我对儿子的关心太不够了,我很愧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