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京灵堂开设各方悼念 父亲稍候赶来母亲没现身

2009年06月05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学仕
6月5日14:30,因病逝世的央视著名主持人罗京灵堂布置完毕,接受社会吊唁。
6月5日14:30,因病逝世的央视著名主持人罗京灵堂布置完毕,接受社会吊唁。

警卫把守的307医院采供血中心外聚集了大批媒体

  中新网6月5日电 今日(6月5日)清晨7时05分,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在北京逝世,年仅48岁。

  下午两点半左右,经过治丧委员会与家属协商,允许媒体分批进入搭建在307医院采供血中心内的临时灵堂进行拍摄。据治丧委会发言人郎永淳透露,整个灵堂摆放了约50个由黄白菊花组成的花篮。在罗京遗像的正下方,是妻子刘继红与儿子共同献上的白色菊花花篮。中央电视台新任台长焦利、中宣部、中组部以及罗京在北京广播学院79级的同学等也相继献上了花篮。

朱军、康辉等央视主持已抵达悼念。

  中午12时左右,罗京的哥哥现身灵堂,神情十分悲伤。罗京的哥哥向现场媒体透露,罗京的父亲稍候会赶来,而母亲因为身体因素将不会现身。

  郎永淳透露,罗京妻子的情绪较早晨已相对平复,在记者问及罗京儿子的情况时,郎永淳很欣慰的表示,虽然罗京的儿子未成年,但是他已经跟父亲一样坚强,勇敢面对生活。

  据悉,治丧委员会的名单将于今天晚间公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