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网:罗京病逝各方反映

2009年06月05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央视著名播音员罗京,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6月5日7时05分,不幸与世长辞。记者在罗京追悼会现场采访了罗京的同事及医院相关人员。

  李瑞英:二十多年,罗京随叫随到

  李瑞英作为和罗京相处多年的同事,对他有这样的评价:只要工作需要,罗京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工作岗位,随叫随到,二十多年如一日:“容易吗?!”

  医院:罗京是他们见过的最坚强最乐观的癌症患者

  2008年7月罗京被确诊为淋巴癌,无数次的化疗,骨穿刺,罗京忍受着常人难以忍受的巨大疼痛,医院说:罗京是他们见过的最坚强最乐观的癌症患者。

  同事:罗京从不摆架子

  在外人看来,罗京不苟言笑,有些冷峻,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有难得的好脾气,面对很多新来的记者,罗京在配音的时候,经常会发现稿子里的问题和错误,他总会认真向编辑记者们表达自己的看法,哪怕是一个字的增减,也必须征得编导的同意,罗京说:“这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我的职业习惯。”

  罗京每次配音或者播报结束总会把稿件整整齐齐排好给编辑,努力为同事创造方便,是罗京始终坚持的原则,罗京经常说:“职业要求我们要有这种合作的精神”。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