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柯蓝:《人间正道》像个温暖大家庭

2009年06月05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人间正道》剧照

  正在央视播出的50集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应该算是最近几天全国观众最为关注的剧集之一,不管对于主演们表演的质疑或力挺,还是对于整个剧情的赞誉或批评,都充分说明了该剧带给观众们的影响和触动。作为剧中瞿霞扮演者的柯蓝,也成了网友们讨论的热点,有人说“装嫩”,也有人说“是为了突出岁月的反差”,柯蓝本人倒显得更为轻松,坦然面对褒贬不一的评价,表示“只要大家关注,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同时,柯蓝也回忆起在拍摄《人间正道是沧桑》过程中的细节,她说,“拍摄的那几个月,剧组真的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永远留在里面,不用走出来”。

  据悉,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柯蓝与孙淳、吕中两位前辈共同饰演了瞿家三口,而这母子三人便是以中国共产党先驱蔡和森与妹妹蔡畅及母亲为原型,瞿恩带着妹妹与小脚的妈妈一起去法国留洋,三个人都有着崇高的理想主义情怀,新潮却不失温馨,有观众称“每当看到瞿家三口在一起的场景,总是不由自主的嘴角挂着微笑”。柯蓝也表示,因为在表演上她是“超龄老新人”,所以吕中老师和孙淳大哥都经常教她如何掌握表演的技巧,吕中老师甚至在认真的看过柯蓝的戏,还给她分析其中几场戏的细节把握。而在拍摄完《人间正道》之后的某一天,柯蓝在逛街的过程中巧遇孙淳大哥的太太,“嫂子一把拉住我说,妹子,我看了你的戏,真是不错,但是有些地方还需要改进”,于是便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给她讲起了一些拍戏的心得。

  柯蓝说,虽然这个戏杀青一年多了,但是她还是会叫吕中老师“妈妈”,称孙淳为“哥哥”,他们都好像没有走出这个戏一样,亲如一家人。而从杀青的那天起,剧组所有的人都与张黎导演达成共识,每隔一段时间大家就要聚在一起,每次聚会柯蓝一定是必到的人,大家都说她是“《人间正道》的大宝贝”,没有她,聚会都不热闹。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