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后代言人”石小群 现“百老汇”妩媚风情

2009年06月05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展现异国风情
石小群展现异国风情

  目前被众多网友称之为“80后情感代言人”的石小群,最近可谓好事连连,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对手》在国际获大奖,同时和六小龄童主演的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将登陆暑期荧屏,由她和陈小春出演的爱情故事《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单曲MV,被众多网友追捧,而近日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照片,又展现出“百老汇”异国复古风情。

  石小群一直以温柔,美丽的形象和她独特的古典气质赢得众多影迷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她的很多荧屏形象都尽显中国传统女性的温柔,贤惠,端庄。特别是在《康熙秘史》《太祖秘史》等电视剧中的角色塑造更为成功。

  近日某时尚杂志邀请石小群为其拍摄宣传照片,石小群尝试全新造型,一改古典美女形象,通过红色夸张的嘴唇,蓝色等亮丽颜色的服装,野性的卷发,在配以今年流行的红色礼帽,为观众展现出美国“百老汇”的异国风情,同时石小群也将年轻女性的那种性感,妩媚,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对于形象的转变会不会影响观众对石小群喜爱,石小群说:演员就要尝试各种不同的变化,只有不断的尝试新的造型和新的形象,才会给喜欢我的观众,带来惊喜,这样才不会审美疲劳。

  6月8日石小群将随立体电视剧《吴承恩和西游记》主创人员参加上海电视节。在本剧中石小群一人分饰三角。其中“女儿国”国王的形象被称之为是最清秀典雅的版本。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