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文静:很震惊 不相信这是真的

2009年06月05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央电视台著名播音员罗京,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6月5日7时05分,不幸与世长辞。作为央视播音员、主持人的标志性人物,罗京去世的消息让台里不少主持人感到震惊、沉痛。9点20分,央视网记者拨通了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文静、赵普的电话。

  文静:很震惊 不相信这是真的

  当记者问到是否知道罗京去世的消息时,电话那端的文静吃惊的啊了一声,随即对消息的真假产生了怀疑:“啊?是吗?是真的吗?还没接到台里的通知啊”,当记者告诉她消息已经公布了时,文静表示“太震惊了,不相信这是真的。年前,(播音)组里的人还和罗京一起吃饭呢,当时,罗京精神状态挺好的,谈笑风声,恢复的不错,看起来似乎比原来还胖了些呢,怎么会突然……抱歉,我要挂了电话,赶紧跟台里联系,了解下情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