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士》精美图册曝光 海润再掀剿匪剧热潮

2009年06月05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时刻准备战斗
时刻准备战斗

战士画册杜志国篇
战士画册杜志国篇

为军队荣誉而生为完成任务而死
为军队荣誉而生为完成任务而死

  海润影视09年度开篇大作、剿匪题材电视剧《战士》即将亮相上海电视节。 日前《战士》宣传画册首次曝光,从曝光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战士》画面讲究,制作精良,战斗场面极为惨烈。业内人士预言:《战士》必将掀起一轮新的剿匪剧热潮

战士画册-王挺篇
战士画册-王挺篇

有作战打斗能力的不死之士
有作战打斗能力的不死之士

  《亮剑》制作班底打造 深度视角pk同类题材作品

  说到剿匪剧就不得不提二十多年前轰动一时的《乌龙山剿匪记》虽然时隔多年,但至今还能清楚地记得剧中的故事和剧中的一些人物形象,凶狠毒辣的钻山豹、冷艳的女匪四丫头。曲折的故事、惊险的情节、激烈的枪战,个性十足的人物,让《乌龙山剿匪记》成了剿匪题材剧中不可多得的经典,此后同类题材的剿匪作品很难望其项背。今年恰逢共和国六十华诞,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战争题材作品,《战士》怎样在同类题材作品中脱颖而出?

  《战士》讲述解放初期,6位侦察连战士,在湘西茫茫大山之中,执行营救任务,直至相继牺牲。面对民团、土匪、特务,用生命和热血捍卫军人荣誉,拯救战友生命。该剧由曾经创造收视奇迹的电视剧《亮剑》幕后团队担纲制作。除了金牌的制作团队,曲折的故事,惊险的场面、激烈的枪战之外,在题材上更加深度挖掘,在国产电视剧中首次拷问战争中军人的使命与生命意义。“什么的战士?”、“什么是战士精神?”不同的人看完该剧后一定会有不同的思考不同的答案。在题材上的深度挖掘必将会使《战士》在一系列剿匪剧中脱颖而出。

  战斗场面异常惨烈 被称为最悲情的剿匪剧

  在《战士》的片头字幕写到:据统计在新中国成立的27天内,中国人民解放军约有37624人阵亡。他们看到了新中国五星红旗的庄严升起,却没有感受到新中国普照下的绚烂阳光,战士英灵永垂不朽……片头字幕奠定了《战士》绝对悲情的基调。郑虎臣(王挺饰)带领不足十人的突击队,面对十万大山十兵匪的湘西众匪,面对国民党反动派一次次的阴谋,在敌我力量极为悬殊的情况下和敌人周旋较量。营救的任务困难重重,充满艰险;曾经的同志变成敌人;曾经生死与共的战友一个个倒在自己身边。这是一场用生命换取生命的营救,这是一场用生命捍卫“坚决完成任务”的庄严承诺的战斗。据悉该剧异常惨烈的战斗场面让所有看过样片的人潸然泪下,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看过的最悲情的剿匪题材作品。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