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挑战100%》王喜变面人 唐文龙被“毁容”

2009年06月05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末《挑战100%》嘉宾主持董至诚意外受伤,触及腰部旧伤复发,不得不暂时离开《挑战》,裁判的生杀大权就交给了阿雅。转型优雅路线的阿雅,此次不仅要运动装上阵,而且有的关卡也要亲身尝试,难为了坐车也会晕的阿雅。黄绿两队队长王喜、唐文龙更是“玩命”拼搏,大跳面粉坑、分贝漂移扯嗓音,两个大男人玩到累的动弹不得。

阿雅旋转盘下来,脚步踉跄
阿雅旋转盘下来,脚步踉跄

  阿雅当裁判 笑到泪飚

  上周末《挑战100%》的主持嘉宾董至成在彩排过程中意外受伤,导致腰部旧伤复发,不得已暂时退出了节目,告别了第一阶段的比赛。另一位主持嘉宾阿雅火速代班,和两位主持一同挑起了节目大梁。老大哥意外受伤退出,阿雅很是心疼,更是专门电话询问了董至成的伤情,“听他状态还蛮好的,说只是小问题休息下就好了”,而由主持到裁判的角色转变,阿雅倒很是兴奋,“我坚决不会吹黑哨,就算有帅哥队员也不会”。节目开始就颇有雅氏风格,三位主持人大唱改编成“原叶”版的阿雅代表作《锉冰进行曲》,从跨年演唱会到《挑战100%》,阿雅已成为江苏卫视的座上宾,在自己的博客里,阿雅更是记录了节目的“惊心动魄”,“玩分贝漂移,谁的嗓门大谁就不会被蛋糕‘吃掉’,为了保住自己英俊的脸,两人像小孩子斗嘴一样狂喊,我们都笑到泪飚”。

  亲身闯关 转盘一玩就吐

  阿雅自曝从小就怕坐车,每坐必吐,“我最想玩但是最不能玩的就是那个旋转的转盘。因为我超级无敌怕头晕,小时候每次做公车,都会哇地一声吐在过道上。以前人家都说痛并快乐着,我觉得自己是越紧张越快乐。每次要上场玩游戏都觉得心被提到了嗓子眼,但是又很期待”。即便如此,敬业的阿雅还是勇敢尝试“疯狂转盘”,xx秒后阿雅直呼,“挺不住,太晕了”,踉踉跄跄走回主持区,“像喝醉了在主持一样”。挑战完大转盘,阿雅又和主持人曹阳飙音量,“你还我钱!”、“你昨天手机的简讯是谁传的啊!”无厘头的对喊笑到观众一片。

王喜秀肌肉
王喜秀肌肉

  王喜:被罚转盘高唱《super star》

  本周两位TVB小生王喜和唐文龙也做客《挑战100%》,擅长动作戏的二位小生面对高难度的游戏居然也甘拜下风。虽然之前也参加过游戏类节目,王喜彩排之后则连连叫苦说:“太难了,这个节目里面的游戏很耗费体力的,外表上我很强壮,其实我是外强中干。我的体型和脑袋完全不平衡,玩的时候,控制不住我自己的身体。”王喜更表示,参加节目要把自己当成法拉利:“传送带的那个游戏,几乎是一秒钟就从静止到高速转动的状态,在几秒钟之内就达到一百公里的速度,觉得自己被游戏变成了一辆法拉利,不过真的很刺激”。除了刺激的游戏,王喜还直称受益匪浅:“录节目一直要讲普通话,其实有点不习惯,不过玩了一场下来觉得自己普通话都顺了不少,节目还蛮寓教于乐的,很有文化氛围”。外表憨厚的王喜,没想到也会有小花样,趁大家不注意偷偷把主持人曹阳的两条鞋带系在一起,害得曹阳一抬脚摔个背朝天,大家自然不能放过王喜,罚他站上旋转台扭屁股高唱SHE的《super star》,唐文龙趁此机会,赶忙拍主持人马屁,要用牙齿给曹阳解鞋带,比赛还没开始两队就已经“花样百出”。

唐文龙被蛋糕毁容
唐文龙被蛋糕毁容

  唐文龙:被蛋糕毁容

  唐文龙最近经常在内地拍戏,觉得自己已经比较适应内地的工作环境:“其实内地文化和香港也差不多啦,只是拍戏的时候,香港的导演要求节奏特别快,内地的导演就慢一些精致一些。这次做节目也是,虽然游戏很刺激,但是工作人员都很精益求精地完成各个环节。不一样的工作风格其实对我有很多启示。”但是唐文龙还是最喜欢《原叶挑战100%》的刺激:“我刚出道的时候也参加过类似的游戏节目,不过这个是我觉得最好玩的。所以还是蛮期待自己的演出的”。唐文龙嘴上说的轻巧,在和王喜的首次较量“分贝漂移”时却被蛋糕“毁容”了,“这关是要比谁的嗓门大,没想到力气一般的王喜居然嗓门好大,就看见大蛋糕直面向我扑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