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志忠新写真显豪情气质 因为纯粹所以具有魅力

2009年06月05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新写真

黄志忠

演员黄志忠

  黄志忠,随着《人间正道是沧桑》的热播,你无法拒绝他在荧幕中的魅力。而这种表演的魅力不仅仅是角色体现,而是揉杂在一起。如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般。如同这组最近的宣传写真一样。你依然会感觉到剧中人物的味道。黄志忠是纯粹的演员,纯粹的好演员,这种纯粹,本身就是一种魅力。

黄志忠用表演完成着自己的“立言”

  男人讲究大爱之心,在乎兄弟之情、这些个性在黄志忠的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身边的朋友开玩笑说过,“如果是身处江湖,忠子绝对是可以成为大哥级的人。”其实,戏外的黄志忠已经有了自己的“大哥”,就是宝贝儿子。小男人与大男人之间的对话,经常会出现不比台词差的经典语录。

  所谓是,男人从“立身”到“立行”,再到“立言”,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黄志忠用表演完成着自己的“立言”。他属于典型的豪情男人类型,有些冷俊,却不失男人的温情。会很有女性观众缘。大气、成熟。今年,他先后完成了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共和国1949》、《冷箭》等多部大戏,而且都将在2009年登陆央视等强势平台。对于他自己来说,今年将可以看成是迄今为止事业上将最的一年。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