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今日14时在医院搭建临时灵堂 接受公众悼念

2009年06月05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 今日早晨7点05分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

  据罗京就诊的307医院介绍: 2008年奥运之前罗京在央视体检时被查出患有淋巴癌,8月31日最后一次主持《新闻联播》,之后后进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进行治疗,到09年2月,罗京转入307医院继续治疗,3月份罗京的检查结果癌细胞已经得到抑制,但并发症十分严重,当时医生仍然对罗京的治疗情况非常乐观,但在6月1日,罗京病情突然恶化,4号全国知名的专家都汇聚到307医院进行会诊,但罗京6月5日7点05分终因严重并发症引起心力衰竭,抢救无效去世。

  央视主持人郎永淳为治丧委员会的新闻发言人,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今天下午2点会在307医院搭建起临时灵堂,供公众悼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