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皮尔斯-布鲁斯南加盟帕廷森新片《回忆录》

2009年06月05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皮尔斯-布鲁斯南加盟帕廷森新片《回忆录》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峰会影业投拍的爱情电影《回忆录》(Memoirs),在确定男主角罗伯特-帕廷森(Robert Pattinson)之后,今日又确定了其他主演阵容:前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库伯(Chris Cooper)以及《迷失》的女演员艾米莉-德拉文(Emilie de Ravin),将与帕廷森较量演技。

  《回忆录》是罗伯特-帕廷森继《暮光之城》、《暮光之城2:新月》之后,第三次与峰会影业合作。影片讲述了一对热恋情人因为各自家庭发生了悲剧,而对爱情观产生动摇的故事——罗伯特-帕廷森扮演的角色因为哥哥的去世,而导致父母的婚姻不和,他自己还因此得了严重的梦游症,艾米莉-德拉文扮演的角色,则是亲眼目睹了母亲被杀的全过程,心理阴影挥之不去。皮尔斯-布鲁斯南和克里斯-库伯分别扮演他们的父亲。

  去年曾为乔纳森-德米撰写《雷切尔的婚礼》的简尼-鲁梅特将为该片操刀剧本。该故事的蓝本由威尔-费特斯创作。影片的导演艾伦-康特尔是活跃在影视两个领域的著名导演,最知名的电视剧包括《欲望都市》和《黑道家族》。在电影领域,其执导的《好莱坞之地》(亚德里安-布洛迪、黛安-莲恩和本-阿弗莱克主演),曾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角逐金狮,最终为阿弗莱克换回一座最佳男演员奖。《回忆录》是艾伦继《保龄小子》、《罗马》、《好莱坞之地》和《以法之名》后,推出的第五部剧情长片。尼克-奥斯伯恩和特维尔-伊格森将担当制片。

  罗伯特-帕廷森自从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里亮相后,一直受到电影界关注,尤其在主演了《暮光之城》里“吃素”的吸血鬼后,人气大涨,获得了今年MTV电影奖的年度突破男演员奖。56岁的皮尔斯-布鲁斯南,最近几年也表现活跃,去年和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了歌舞片《妈妈咪亚》,今年还接下了《夏洛特-柯兰道尔的自白》。

  《回忆录》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2010年春季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