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里斯-潘与丹泽尔-华盛顿将联袂《不可阻挡》

2009年06月05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好莱坞当红炸子鸡的克里斯-潘

  搜狐娱乐讯 今年凭科幻大片《星际迷航》而一跃成为好莱坞当红炸子鸡的克里斯-潘,近日接下了由托尼-斯科特执导、20世纪福克斯公司投资拍摄的惊悚片《不可阻挡》(Unstoppable)。在影片中,克里斯-潘将与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上演精彩对手戏。

  《不可阻挡》由马克-波姆班克(Mark Bomback)撰写剧本,影片讲述了一个经验老道的工程师在一辆列车上发现了剧毒化学品,由此引来了一连串的惊险事件和幕后故事。克里斯-潘将扮演一个年轻的经理,华盛顿则扮演工程师,两个角色之间的关系充满着张力。从剧情上看,此片对于擅长拍摄惊悚片的托尼-斯科特来说完全不在话下。1986年以《壮志凌云》捧红阿汤哥而声名大噪的托尼-斯科特(Tony Scott),多年来一直坚守商业片领域,今年暑期即将推出由约翰-特拉沃尔塔和丹泽尔-华盛顿联袂主演的大片《骑劫地下铁》(The Taking of Pelham 123),《不可阻挡》是托尼第四次与华盛顿合作。

  斯科特曾一度被誉为商业电影的烂片之王,但事实上,他的电影始终具备了一种特别的气质,比如票房惨败的《狂迷》(罗伯特-德尼罗主演)、口碑一般的《时空效应》(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等等,都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只是总体上缺乏更高级的灵气。由于斯科特总与大牌明星合作,因此最近几年作品的首映周票房始终保持了一定的水准,《骑劫地下铁》(6月12日上映)的关注程度实际上也与明星效应有关。

  克里斯-潘几年前曾与安妮-海瑟威主演过卖座片《公主日记2》,但那时的潘尚未大红大紫,时隔几年,克里斯终于成功上位,凭《星际迷航》积攒了大量人气。《不可阻挡》也是克里斯-潘在《星际迷航》之后接拍的第一部电影。

  托尼-斯科特、朱莉-扬将担当执行制片,影片将在今年年底开拍,2011年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