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青年报:不开道歉会可以 玩“躲猫猫”不行

2009年06月05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不露任何踪影、不作任何解释……作为公众人物的吸毒者满文军,在治安拘留期满的24小时内,和媒体玩起了“躲猫猫”。昨天记者得到证实,满文军在昨天中午被警方释放,并被秘密地送出了看守所。此间有记者认为,如果是普通公民肯定享受不到这种“待遇”。

  看守所是否真的对满文军给予特殊照顾,使满文军得以避开媒体,“平安”回家,这个不去评说,留给看守所自己反思去吧。着重说说满文军。

  先前,有消息称满文军获释后将举办道歉会,后来有关方面又否认了这个说法。不开道歉会,对于满文军来说未尝不是好事,免得得不偿失,而且公众未必需要虚情假意的道歉会。但是,获释之际总该跟媒体见个面、接受一下采访吧?满文军却玩“躲猫猫”,这个还是有点不妥的。

  如今的满文军,已走到了舆论的“三岔口”,选择好方向很关键。低调一点,悄悄以实际行动和表现来反思自己、重塑自我,可能会早一点得到公众谅解。但是,这不应从获释后躲避媒体开始。吸毒事件发生十多天,满文军在这段时间的思想变化如何,改造得怎么样,有没有什么话要跟外界说……公众都很关心。在获释之际接受媒体采访,是尊重媒体、公众,正视自身错误的体现,怎可轻易忽视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