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语阳渔家小妹追真爱 张桐无意成第三者

2009年06月05日1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虾球传》

渔家小妹追真爱

《虾球传》剧照

  现今于横店热拍电视剧《虾球传》,汇集港、台、大陆三地众多知名艺人,内地当红艺人曾黎、台湾著名演员曾宝仪一同加盟该剧,二曾美女光彩照人,甘当新人高语阳绿叶,主角自叹貌不惊人,却是剧中最得爱的人。高语阳饰演的渔家小妹“阿娣”追求真爱“虾球”(李晨饰),张桐饰演的“蟹王七”却成为第三者。

  高语阳饰演的“阿娣”身边有两个爱慕者,李晨演的“虾球”是其一,“阿娣”和“虾球”两人互有好感,“阿娣”大胆在“虾球”面前表达爱意,同时在张桐演的 “蟹王七”面前表示无意,“虾球”碍于哥们“蟹王七”的关系逃避爱情,无意间成了第三者的“蟹王七”屡屡在阿娣面前感情受挫,不过,高语阳透露,“蟹王七”后来娶了老婆虽然不是阿娣却也很幸福。只是,追求真爱的渔家小妹最后牺牲了,高语阳说:“阿娣为自己的信仰牺牲,她得到了虾球的爱,虾球也因此醒转从而投入革命,这个人物是很圆满的。”

  话剧《三姐妹》是高语阳最难以忘怀的毕业大戏和感觉状态极好的舞台记忆,毕业不久,其已在数部影视剧中出演主要角色,并且也曾担纲女一号,此次出演

  《虾球传》,再次担纲女一号的高语阳面对已是明星的合作者们,压力难免动力更有。剧组的学习氛围和工作气氛十分适合新人,高语阳顽皮的说:“郑则仕老师是最佳学生,几乎每天都能看见他出现在现场学人家演戏;我是最苦学生,没有两个曾姐姐漂亮,还最没有经验,有压力同时也是动力。”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